白先生說...黃小隻的地盤畫很大,幾乎都是我的了!


給白先生的第一個驚喜~

上星期偷偷訂了巧克力請宅配寄到白先生的公司,

我很緊張耶!因為沒想到他的反應及其它人的看法,
我就跑去做了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又自己在想很多...每次都這樣!
巧克力~~也找了很幾家,這家是比利時進口,他一定沒吃過...

今天~~也一直懸著心
...不知道巧克力有沒有收到
...不知道白先生知道不知道是黃小隻送的

好吧!~我以為輸了...連跟雅惠去逛街都不想...

在下午七點~接到白先生的電話~我成功了!

雖然我含糊得不承認~是黃小隻在白先生公司造成小騷動...
只說了~白先生有開心就好...

這次沒有屬名...只寫了

一顆巧克力~換你一個Smile...

現在想想~好像好像有點曖昧的感覺...
可是...我只是想讓白先生開心一點...至少希望黃小隻能帶給你無限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