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9

櫻花  落下...我遇見了武陵的櫻花雨...
這樣的美,絕對難以忘懷...

雖說是出差...一天一夜的行程也讓我high了起來...
星空很美,淡淡的錯覺~每往前一步,就像走入星空..
越靠近~我的心卻越平靜...
兩顆流星~兩個願望...

白天的武陵只有藍色、綠色還有粉紅色...
靜靜的站在櫻花樹下,感受櫻花片片落下的感動
再抬頭望著藍天,偷偷許下...下次一起來旅行吧!

這裡的如詩如畫~讓我開心的自願追著車子跑下山...
還大膽的跟老闆提議...我今天請假好了,明天再回台北!

寫了一張明信片...
卻道不出...我想說的...只是分享我在武陵的感動!

Teresa說...等我到328!

我真想在這段日子,把我這輩子對你最貼心的事都做完!
因為我怕真的就只到3/28...我一直依靠的肩膀

最美的時刻落下,才有最深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