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女孩總是讓人目炫神迷」你總是愛告訴我這句話... 
而我也一直深信著這句話,讓它存在於每一本記事本上... 

在我們在一起前,你給了這句話
在我們分開後,你還是給了這句話
在分開一年後,我們的結論依舊是這句話...

當msn亮起,我知道你有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的話
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而它一直都存在著!

你說...我是你見過最聰明的女孩,只是一遇上了愛情,馬上笨了。
我說...不是笨。那是依賴~是撒嬌~
你說...撒嬌跟任性只有一線之隔
我說...可是兩個相同的都是一定存在著信任... 
           任性的反面,只是想要多一點的關心及注意
你只能笑著說...也是啦!

我們的曾經~ 好像真的很久了~~
是過了很久,是那段時間真的很久... 

該分開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是個導火線,都可以是個理由

回想過去,美好的不少...
只是我們總是多想到自己一點,忘了對方一點!

觀看現在,我們都過得不差... 
我們都學會了多愛自己一點~也多想到彼此一點...

未來呢?
開心...現在我們能像自己人一樣做分享的動作...
所以未來的我們~一定會^_____^

當朋友、當情人感覺果然不一樣...

「聰明的女孩總是讓人目炫神迷」
這是你說過~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謝謝你,這句話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