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說...當害怕的時候,就關機吧!欺騙一下自己...

騙一騙,有時莫名的連自己都當真了...

 

今天有好多好吵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第一次在辦公室帶上耳機...

在路上,我是為了要遮蓋住太過於急促的腳步聲

在辦公室裡,我想遮掉全部的聲音,這讓我無法思考

 

我不能欺騙,因為我的謊言總是太過於真實,讓自己都相信...

 

有些人,總是能讓我情不自禁的撒驕...連自己的沒發現!

那天他msn說...再撒嬌嘛你

我驚訝了一下,然後笑了...

 

今天又在神經病的頭痛了...痛得我不知所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