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身為射手座為傲,我愛上我專屬於我的執著與驕傲~
          我執著於...不傷到遍體鱗傷,我怎能放棄呢?
    我驕傲在...當我愛的人因我而笑,那就是身在他身邊的我最大的驕傲

    我是個很反覆的人,有時想放棄,卻又經不起自個的想念...
          告訴自己~不傷到遍體鱗傷,我怎能放棄呢?
    其實...我怕放棄~怕孤單~但我更害怕那份模糊不清的不自由
                                                                               
          我愛上自己的射手個性,總是掩蓋不住的心花怒放
          愛創造的惡作劇與驚喜
          還有喜歡自己愛裝堅強的拙劣演技
                                                                               
          我深信著...
                                                                               
          讓射手座女孩喜歡上的人是無比的幸福~~
                                                                               
                                                                               
          只是我在等待著...
     
          我是以70%堅強+20%固執+8%很孤單+2%軟弱存活的...射手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