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破不及待的想給哥哥寫上第二封信...
從寄出的那天我就開始望著我的信箱...
直到姐姐說...你哥哥應該收到你的信了,我才記得這是封國際郵件。

常常我夢到那段有點痛苦但又充滿回憶的日子,
哥哥的姐姐說著哥哥在信上描述我的文字,
還真是讓我眼淚往下掉...

哥哥總說...你怎麼會是那麼妙的女生ㄚ?
我想我真的很想哥哥...
那是比雙手張開還要大的依靠...

哥~~
我想告訴你一個關於離開的秘密~
你一定會罵我傻~說我想太多...所以別說了^^
我常想起你說的驕傲~我好像也慢慢著學著你的驕傲...
有時候這樣的驕傲,可真讓人痛苦!
但我還是很驕傲...
我想好了...我要把我眼裡的世界帶給你...
讓你也見見你寶貝妹妹的超級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