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小喵請我去看了一場3D好短的哈利波特...

有時候,我常在想...是什麼原因 會讓高小喵現在還對我那麼好

是因為當初分手的虧欠嗎?

有時心血來潮,我會勾著喵咪的手~靠在他肩上...
感謝喵咪~沒有把我甩開...

我尋找那一份依靠與依賴的感覺~~
我找不到從前的那種感覺,
但在這個動作中,我找到了一種信賴,
那是一種屬於太了解的安全感~
沒有一種做作,就是放心的任性與耍賴吧!

有時候,真感謝上天讓我們真的愛過、痛過,
只有這樣才會永遠放在心理。

----------以下與高喵咪無關------------


一個人獨立久了,真的會忘了有很大依靠的感覺嗎?

後來,我發現原來對一個人好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心甘情願~
如果說...無求回報的對人好~~我想我沒那麼偉大與無私

我想對你好,是因為見到你開心~我也會覺得那是件很開心很幸福的事!
回頭來,我還是自私的~希望我見到自己的快樂~所以我心甘情願對你好!

今天的我~有點不知道該表達什麼...

還喜歡他嗎?
我希望他快樂,如果能做一些能讓他笑的事,那我一定會去做!
也許是漸漸懂得每一個人放在心裡那不一樣大小卻一樣很痛的痛吧!
我沒有為誰止痛的能力,但我想我應該能為我重視的人帶來微笑吧!

讓我想想...該用什麼東西換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