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瘋的...找了佳芬去ichi
那是shino baby上班的地方...
吃完ichi後~還要再跟著shino去VS
剛好的amanda跟mika也都會去那裡玩...


好久不見的我們~見到面不免俗的擁抱一下...
真的好想你們喲!!

SHINO BABY很盡責得把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幫我們點上...
點很多...吃到我們都好撐...
還開了一瓶sake...
佳芬今天都超正常的~沒有茫沒有醉

baby昨天很忙~我跟佳芬則猛聊天
聊他的新曖昧對象...
佳芬覺得我很好~總是能笑得很幸福...
嗯~我也這樣覺得... 
總覺得身邊的人都對我超好...
當然也有可能是自己臉皮太厚...
總之...我好幸福!因為你們都在我身邊...


昨天shino的臉很臭...因為她沒辦法陪著我們
沒關係~下次我們要一起去旅行!!
baby 乖...
--------------------------------------------------------------------

跟著shino baby冒著雨騎車到VS...
在此要特地感謝大頭借我們安全帽~送我回家...還跟shino換班...

再去VS之前,我就喝了不少的sake...
雖然shino狂怕我喝醉...
但還是幫我點了很少能喝到的特調...很sweet...

我們一直黏在一起,她跟我說了家裡發生的事...
每次聽到~其實我都很心疼... 
可是無能為力的是自己幫不上忙
後來~shino和我說了我們之間的一番話...
讓我開始眼眶泛紅...就這樣掉下眼淚!

SHINO BABY...
好想告訴你,雖然不常聯絡
可是小小隻真的很愛你!
你對我的好~我有看在眼裡...
我知道你很疼我~我也會記在心裡!
不要再什麼都事後才說了...我真的很願意跟你分享所有的情緒
真的好高興有你這位超級麻吉的好姐妹...


最後~~~我好像茫了...baby說我喝了不少...可是我沒什麼感覺
臉很熱就是了...還好還好~我沒有一點失態...
只是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喝多了...

-------------------------------------------------------------------------

我要說...mika好厲害...
在VS~我居然看到新的樓管耶...
雖然我認不出他~可是他居然知道我是誰...
我不是才看過他兩次嗎?
可是我沒看到那個長得像權相宇的人...
我想看~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