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一起愛上西子灣的日子
記得...每次大考小考,我們都為對方加油的心
記得...在成大旅行,一起看帥哥,卻被不知名老大騷擾的回憶
記得...為了林先生,我們在天母的街頭抱著哭
記得...一樣說走就走的個性,讓我們多了好多刺激
記得...因為我說不好,所以你跟翰分手...
記得...當我跟豆豆的再次聯絡,我興奮的拉著你...眼淚快掉下來
記得...接到我狂哭的電話,你就知道我感情出了問題
記得...你第一次跟我說起禿禿,臉上寫著"我要嫁給他"的表情
記得...兩個瘋子在宜蘭、在童玩節留下足跡
記得...講好對的人一定要通過對方的關卡
記得...我喜歡上一個男生,第一個想告訴你的衝動,卻忘了你是我的愛情魔咒

回頭看著我們的回憶
細數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雖然距離,總是讓我們相隔兩地
可是一路走來,我們的心卻一直在一起,分享著彼此的風風雨雨...

心,真的很愛你耶...有你在真好!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BABY...

**分我個願望吧!...希望有對的人能破解妳的愛情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