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刀 石頭 布

 

人生的課題,

這是小時候我第一個學會或是記得的遊戲...

是我想太多...總想著每個動作的意義!!

也許就是nothing...

 

大人說...他最近不好,找不到快樂!!

我好努力的逗他笑,在最近的晚上...

只是我不知道成功沒...

畫上了小太陽跟一隻猴子...然後我失敗了!!

突然想到那天我傳了一個無頭尾的what's app給大人

我寫:我知道了,我想要一個能讓我心裡很溫暖的人。noted

 

因為小隻是一直想帶給別人溫暖的人~所以也需要遇到一個這樣的人

你才會有綿綿不絕的力量。

這是那個塔羅師告訴我的話~我忘了...

只是我心裡的溫暖慢慢在流失了,然後我還沒遇到那個人...

 

快樂有真的很難嗎??我還是不懂呀~

 

剪刀 石頭 布...教我們的是不是"妥協"兩個字?

因為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