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1[1].JPG

 

 

 

 

我收到了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寫給自己的是旅行是生活。生活也是種旅行。

 

今天跟某某聊起天...

他說你的生活好精彩呀!!去了好多地方~

不知道該不該講...其實我每天行程是

上班→下班→健身房or青商or回家打掃or吃飯逛街→看書睡覺

只是我每一天的下班時間都好滿足喔^^那是屬於我的小小旅行

(當然,我還是很堅持有錢、有時間就一定要去旅行~~)

 

有時候,我也會忘了生活也是旅行...

跟自己生氣~跟自己任性

把自己搞的連自己都想揍扁自己...

可是旅行就是有好多的突發狀況,有發生就會有解決的方式

都活了20年了~很多事也都迎刃而解了呀!!

 

So...

我最常也最不要臉的就是...跟自己打氣!!

每一天都在跟自己說...

不要害怕,你一定做得到的!!!

明天又是一趟新的旅行,每一天都有各種新奇又好玩的事等著黃小隻呀!!!

 

大家都要加油!!!

---------------------------------------------------------------------------------------------------

 

我們可以學會獨立,但我們要的是一種心理上的依賴,讓我們有力氣學會獨立

→好喜歡的一句話呀~

發自內心的感覺到可以依賴著你,也許比真正去賴著你來的更重要吧

→這句我更愛...每個人都該有獨立的自己與一點點任性依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