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某天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你語帶哽咽著說...

這世界上又多了一個流著和我相同血液的人,我好感動。

我不懂得自己的感動點,但聽著聽著也跟著紅了眼眶。

你的情緒總是容易牽動著我...

這個新生命是你姐姐的孩子!!

 

初生。你的感動傳遞著無限的喜悅,

有朵雲,就自然得飄來,

上面印著也許是你抱著你的小娃兒歡喜的畫面。

就這樣...感動愈加~

 

初生~想起了生命的意義,

過往,我總是認為...生命是為了迎接死亡而存在了!!

於是我要求自己處之泰然,面對事情時,要平淡以對...

但,

人生之所以精彩,是否取之於不淡然...

情緒的大起與大落是否更顯得人生的精彩度?

 

某天,也許在將來的某天

我也會有一個長得像我一樣的小娃兒~

我不會擔心以後是否要為他準備整型費~

我只要記得把樂觀都給你~多愁與善感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