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娜給我的簡訊...

那天是1014的凌晨兩點多

他說了一堆明天比今天更美好的祝福話,後面是別忘了我們11月的約會

 

這個約會是”我們去約會吧!”的來由...

那時候,會收到好~一個字...

還有人傳"為什麼是我?"

這些話總讓我大笑...但其實回法最對的是告訴我"我們去約會吧!"

 

這是場約會,是建立更了解彼此上...

娜說...你多久沒約會啦~少給我宅在家..一個星期最少去約會一次!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因為我們懂得對方的語言...

記憶中。我還是那個在學校中的我,上次在雲林碰面,娜帶著我們去吃大餐

回程後,我的朋友都說娜很特別,連他的女朋友都很特別...

他說約會是要更了解在身邊的人,不再是停留在印象裡或是過去中...

我們都希望藉約會...來告訴身邊的人”我更喜歡你了”

當然,如果是更不喜歡~我也沒法了...

 

我們去約會吧!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