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終於要去了!她說...

 

是的。我終於去了!我去了海洋公園。

第七次的花蓮行,才排進的行程。

因為Mr.W說,那是你會喜歡的地方。

今個兒,我傳了訊給他...我說

我想跟你說...海洋公園真的很好玩,真的是我會喜歡的地方!

謝謝你跟我說,不然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吧!

 

心想,你是否一頭霧水?

那天,你忘了說好要一起去花蓮,帶我去海洋公園的承諾。

你只說...你還沒去過ㄚ?

我笑而不語,心死五十次。

那天,多想與你分享那份原來還被記得的感動與快樂。

你只說...想太多,能不能好好去找個正常人談場戀愛?

我笑著說...我覺得現在很好。心死一千次。

 

你是懂我還是不懂,不知!

我只覺得自己很糟糕。

想回到從前,那只是兩個背靠著背的超級好朋友!

會讓對方靠著,誰也不准倒下...因為你在~因為我在!

 

但你關上門說...你該長大了。

是的。你是一個成年人了。

而我討厭這樣長大的你。

摸哩摸哩變...該死的你就變回那幼稚又簡單的大學生吧!

 

小小隻不要難過,迷你隻覺得你們才是最棒的........我懷念那個你!

我不能回到過去,也不能施展魔法。

小小隻只能用微笑與驕傲那面對Mr.W~這個成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