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忠龍。我不習慣新裝扮的你...

在淡水四年,每次經過三芝總是要習慣往左邊一看。
看到那些應該要很美的飛碟屋。

傳說云云。我只記得他也是我淡水的回憶之一...
從未進入...甚至那一隻龍是我害怕的...
(現在被弄成這樣,我已經不怕,但心裡卻覺得那些人真機車...)

要拆除的前夕,我們一定要來觀光一下囉!


↑看上這塊地的人,真是有眼光。

淡水美,三芝更美,幽靜的環境搭配絕對讓人放鬆的海景...渡假天堂呀!
海景無敵。夕陽無限好...黃昏其實也別有一番滋味。
夜晚,這裡的星空一定很美,喝小酒看星星~浪漫有理呀!

飛碟屋總是充滿著詭異的傳說,大家都忘了他也曾風光過...

站在充滿玻璃碎片的地板上,好似倒映出飛碟屋這些年來的孤寂。

飛碟屋很美...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