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們大概只有五隻手指數得出來的見面機會!

細數走過來的日子~
我們陪在對方身邊11年了...

你分手,我戀愛
你戀愛,我分手

一起快樂~一起難過~總是最了解彼此在想什麼
最開心..兩個人總是能做出很完美的結論
最難過..一個人哭泣時,另一人在台灣海峽的另一端

見到你..真好!
就像以前一樣...
不顧大家的眼光~
在街上瘋狂大叫大吵
在咖啡店沒氣質的大笑
在寒流來時...還很有默契的一起想吃冰去!

我們愛上同一款的CELINE皮夾...
我們憶起充滿台灣的回憶...
我們一起數落著那些沒有用的男人或女人

好險...我們沒有看上同一個男人~

世界上少了你~我想一定少了最快樂的小小隻!

我的好姐妹~我的好朋友~
相信、希望我們對彼此的緣份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