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跟大大聊到"大家都是好朋友"這個話題
又讓我想到一個對我很好的好朋友...

其實...在我無聊的時候~
還是不時會想起小可愛這個人...

跟我很好的兄弟姐妹之類的...都知道後來我們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也知道這些不愉快,很難再讓我們跟以前一樣那麼好...
現在連見面都有一陣烏鴉飛過...
可是就是會想到他對我真的很好呀!

我跟apple一起認識他的...是信凱介紹的!
信凱說他叫小可愛...我馬上說...我是小天使...
就這樣結下了我們的緣份^^

住宿的時候,我們肚子餓...
小可愛不管是幾點,就這樣幫我們送宵夜到宿舍門口...

週末要回家,只要我懶的坐MRT
小可愛都會願意騎車送我回家

暑假上班到晚上十點,他怕我一個人會危險
即使在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擦撞,還是很堅持要來接我回學校

在某年生日的時候...
他騎著車要帶我去看星星,雖然後來我們被大狼狗追
沒有看成星星...不過那真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在我生病的時候...
他願意冒著無照駕駛的風險,帶我去掛急診
雖然後來還是拒絕了他,找了別的學長幫忙

在上一段感情結束的隔天,他一知道
馬上從淡水到我家找我,陪著我去剪頭髮
陪著我在中正紀念堂聊天...

在小可愛跟小護士分手的第一時刻,告訴我
之前我的猜測而使他不開心,但我的猜測是正確的
他很難過,哭得說不出話

還有搬家、去吃日本料理、夜遊...

有很多的許許多多,是我還滿點滴在心頭的

在大學生活中,小可愛也是個重要的角色吧!
剛認識的時候,還很興奮的告訴我的姐妹們...
”我跟apple認識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喔!”
也自以為的跟大家說...我現在是小天使

那時都覺得我們就如紅粉知己一般,會有著長長的友情
跟小可愛在一起,就好像姐弟一樣,能很單純的講出很多心裡的話
不論男女心事,我們都能侃侃而談...
只可惜在最後...
跨越了那條友情的界線,這份感情變了質

而是什麼不愉快的事...也不太重要了!
我相信小可愛很保護我,不會讓我受到傷害
所以他也不是會傷害我的那個人...我確信著
(雖然我還是挺害怕的啦!)

希望有一天...當我們再遇見
都能給對方一個微笑...
就算無法再回到從前,回憶還是一直會在心裡..

我...也不知道寫這一篇的意義是什麼...
就當我是在哀悼這段變質的友情吧!



--------------------------
題外話!!!
大家要記得...要當天使一定不可以有二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